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干爹痛骂孙志浩 称有其家暴证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贾静雯干爹痛骂孙志浩称有其家暴证据(图)

贾静雯干爹吴敦

贾静雯干爹痛骂孙志浩称有其家暴证据(图)

孙志浩与女儿梧桐妹

  贾静雯争女官司8月31日在台湾判决。法官判定她和前夫孙志浩共同拥有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不过孙志浩是主要监护人。对于这样的结果,不仅贾静雯表示强烈不满,就连其干爹吴敦也在节目上大骂孙志浩,不过孙志浩却淡然称“没关系”。

  吴敦:家暴有证据

  吴敦前天在《惊夜深呼吸》节目中谈到贾静雯,他坚决反对梧桐妹到美国。他还痛批孙志浩很花心,以后带女儿去美国后,“还不知道会有多少后母”!被问及是否会给贾静雯介绍新男友,吴敦说:“现在都什么时候了,怎可能去做这种事!”吴敦爆料,贾静雯手上有份从未曝光的文件,是当年孙志浩打贾静雯母女的验伤单及悔过书,但因有保密协议才没拿出,他表示:“孙志浩当年酒后曾打贾静雯,还把孙妈妈从楼上推下来,结果去验伤后,孙怕事情闹大才写下悔过书,只是已协议不可曝光。”吴敦还透露,他正筹拍《小李飞刀》系列剧集,打算找贾静雯当女主角。

  孙志浩:被骂习惯了

  针对吴敦的斥责,孙志浩冷静地说:“没关系,我被他骂习惯了,如果骂我他能消气,也OK。”吴敦表示担心梧桐妹在美国被歧视,孙志浩说:“他想太多了,现在很多华人父母都希望孩子在美国求学,没有什么不好的。”他还表示,梧桐妹先天呼吸道过敏,在潮湿的台湾必须吃过敏药舒缓,“在美国时1个月后就不药而愈了”。

  至于自己的花心记录,孙志浩感叹地说:“在亚洲生活时必须和客户应酬,这也是我放弃10年上海事业的原因。美国环境单纯,女儿在学校不会有人认识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