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峰洪欣夫妇恩爱亮相 洪欣亲自设计服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6:33  新浪娱乐
张丹峰洪欣夫妇恩爱亮相洪欣亲自设计服饰(图)

洪欣张丹峰

张丹峰洪欣夫妇恩爱亮相洪欣亲自设计服饰(图)

恩爱夫妻洪欣、张丹峰

张丹峰洪欣夫妇恩爱亮相洪欣亲自设计服饰(图)

明星夫妻洪欣、张丹峰

张丹峰洪欣夫妇恩爱亮相洪欣亲自设计服饰(图)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张丹峰忙里偷闲来到杭州,与太太洪欣亮相自家品牌店,全程恩爱羡煞旁人。

  谈起开店的初衷,张丹峰表示:“我太太从小就喜欢服装设计,希望创建自己的服饰品牌!正好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儿时的好朋友现在正在杭州做服装生意,规模做的已经很大了,经过我们之间的交流,就决定创建一个新的女装品牌-“谈颂”,以中式风格为主!”

  目前,影视明星开店屡见不鲜,但张丹峰和太太洪欣开店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我和太太洪欣还是以演艺事业为中心,创建这个品牌是为了完成洪欣的心愿!”虽然很多人说艺人做生意成功的不是很多,但张丹峰和洪欣相信只要用心去做,一定可以做好!而且服装设计中,每年都会有洪欣参与设计的“纪念款”女装,来展示她的设计!

  据悉,张丹峰现在正在《新还珠格格》和《厦家三千金》两个剧组拍摄,!接下来10月21号全国公映的《爱情维修站》也有他精彩的表演。洪欣目前是全国飞来飞去做活动,拍广告,9月份的档期已经安排的满瞒,夫妻俩人已经很少时间见面,正好趁这个机会可以小聚两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