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淑贞顺产诞女儿 袁咏仪代报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7:32  新浪娱乐
邱淑贞顺产诞女儿袁咏仪代报喜(图)

邱淑贞最近秘密入院分娩,再为丈夫沈嘉伟添一名女儿

邱淑贞顺产诞女儿袁咏仪代报喜(图)

袁咏仪称赞她的女儿很漂亮,还叫儿子多加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娱乐圈传出喜讯,息影女星、已是两女之母的邱淑贞(豆斗)秘密入院分娩,虽然消息没有得到邱淑贞亲自证实,但其好友袁咏仪代为承认邱淑贞已诞下女婴出院,还称赞女儿是个小美人。

  邱淑贞在99年下嫁I.T老板沈嘉伟,先后诞下两名女儿,大女沈月今年9岁,小女沈日6岁。有传邱淑贞为了沈家继后香灯,从不放弃再怀孕,最近还用尽方法求子,求宁波车及寻找中西生子秘方等。终于,今年初成功怀孕,并盛传此胎是儿子,可惜有消息指邱淑贞最近已秘密入院分娩,结果还是女儿。

  已在家中坐月

  42岁的邱淑贞最近秘密在嘉诺撒医院分娩,有传诞下6斤多的女婴,她已返回家中坐月。邱淑贞结婚息影,专心相夫教女,变得低调,不接受传媒访问,即使丈夫旗下的I.T搞活动也很少出席。虽然消息没有得到邱淑贞亲自证实,但记者就此事致电邱淑贞好友袁咏仪(靓靓),袁咏仪也大方地代邱淑贞承认喜添女婴。

  女儿像妈妈

  问邱淑贞是否已分娩?袁咏仪承认。再问是否诞下女婴?袁咏仪说:“是,顺产,邱淑贞已经出院。之前我去探望她,也看过她的女儿,女儿很漂亮,很像妈妈。我已经叫儿子要关注她,因为儿子比她的女儿大几岁。”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