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否认张茜怀孕传闻:怀孕一定会承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7:37  新浪娱乐
张卫健否认张茜怀孕传闻:怀孕一定会承认(图)

张卫健否认张茜已经怀孕的传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与太太张茜有喜?昨天(9月6日)有报道指张茜已再次怀孕3个月,但传闻她因自08年在怀孕8个月时意外流产,令两人心情大受打击,因为报道指两人希望这次胎儿完全稳定才公布此消息,还表示最近张茜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透露家里将有“大事”发生。但是张卫健已表示他的太太还没有怀孕。

  记者昨天致电张卫健了解此事,他却笑着否认该传闻,他说:“只是一个笑话,我们都很想有生孩子,如果怀孕了一定会承认,但真的没有,希望继续努力。(是否还不稳定,所以不能对外公布?)我并非吴君如那种,的确没有,可能我太太那天穿了件松身的衣服,再加上吃得比较饱,以为她怀孕而已。但是被传怀孕也没关系。老婆比较关注的是即使她没化妆,也要把她拍得漂亮一些。”所以大家给张氏夫妇的祝福,要在不久的将来才可送上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