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力争梧桐妹 孙志浩律师称其态度封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5:10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力争梧桐妹孙志浩律师称其态度封闭(图)

贾静雯

  中新网9月7日电 日前,贾静雯争女官司失败,心情低落,5岁的梧桐妹似乎也知道,透过图画表达对妈妈的爱,看到女儿的这么做,贾静雯很感动,说自己绝对会无怨无悔继续付出,持续争取梧桐妹的监护权。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梧桐妹用蜡笔一笔一划描绘母女情深,画中母女俩在好天气中外出踏青,小小的梧桐妹跟着妈妈的背后,2人都露出开心的微笑;梧桐妹还用歪歪斜斜的英文字写着“我爱你妈妈”,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幅画,对贾静雯来说却是极大的鼓励。

  此外,针对孙志浩希望月底先带梧桐妹去美国,贾静雯也将提出延长假处分申请,希望能多争取和梧桐妹相处的时光。孙志浩委任律师张乃良对此表示,“美国有准备一个房间留起来,等于客房一样,(贾静雯)随时可以来,(贾静雯)还是有共同监护权,主要就是说我们的态度很开放,但是贾小姐的比较封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