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与旧爱戏剧性复合 贱男原是情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许志安与旧爱戏剧性复合贱男原是情圣?(图)

旧爱余德琳

许志安与旧爱戏剧性复合贱男原是情圣?(图)

许志安

许志安与旧爱戏剧性复合贱男原是情圣?(图)

同一个门口出入

许志安与旧爱戏剧性复合贱男原是情圣?(图)

曾居旧楼避风头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与分手两个月的旧爱余德琳惊传复合!上月底,余德琳被拍到开着安仔的车,搬回安仔的家。更劲爆的是,媒体报道,许志安一系列的“情变”事件原来都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戏码。

视频:许志安身陷情变风波 媒体来源:娱乐乐翻天

  安仔一直“养”旧爱

  许志安自编、自导、自演同余德琳分手,之后再顺理成章同郑秀文复合,谁知郑秀文为避第三者罪名突然拒爱,之后前助手“细佬”忽然自爆曾是“安嫂”,还被媒体翻出他当年与张柏芝戏假情真、一脚踏两船,搞到许志安情圣变贱男。

  许志安因为这些绯闻搞得声败名裂,据传他也因此工作锐减、收入降低,以致体重骤降、神情憔悴。他上周出席时装展时不愿回应,只透露年底会出专辑,将有许多工作等着他。而好友苏永康也出面表示,这些事情并未影响许志安的收入,也否认他因此心情低落。

  为免真相愈揭愈臭,原来许志安一早利诱余德琳封口,有传他更许诺每月给旧爱生活费。上月底,失踪多时的余德琳开着许志安的车现身尖沙咀收拾行李,搬回许志安的加多利山公寓。车楼免费任用,难怪分手两个月,余德琳一直保持低调。

  一直被指向传媒爆料的余德琳,在分手一事上竟然“失手”,由许志安公开宣布;而爱在博客秀恩爱、骂粉丝发泄的余德琳,在分手后也“失声”,只是默默搬离安仔的家,搬到安仔给她安排好的尖沙咀旧楼避风头,成功掩人耳目。

  余德琳“执二摊”开旧车

  余德琳被拍到开着安仔名下的日产车搬家。其实当年“细佬”还是安仔情人兼助手时,也是用同一辆车代步,余德琳开的只是“二手车”。只见在友人的帮忙下装载完简单的行李后,余德琳做司机,直驶回安仔的加多利山公寓,接下来都在此出出入入。而安仔随后也被目击在同一个门口出入,证明两人又恢复“同一屋檐下”的关系。

  相较于前男友许志安纷纷扰扰的情事,摆脱纷争的郑秀文显得轻松自在。虽然之前在演唱会上还是公开演唱许志安的成名曲,被外界怀疑两人是否可望复合,不过郑秀文始终没有把话说死,只表示,暂时不会想和许志安同台。(星星)


许志安身陷情变风波
媒体来源:娱乐乐翻天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