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辟谣:林嘉欣怀孕非常不可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近日,香港女星林嘉欣宣布退出娱乐圈,转向自己喜爱的艺术领域寻找新鲜元素。关于她突然退出的原因众说纷纭,前天下午,记者收到了一封匿名邮件,邮件中透露“林嘉欣不是因为要深造而退出娱乐圈,而是因为她已经怀孕了,现在加拿大安胎”。

  被爆在加拿大做孕检

  在这封邮件中,这位匿名人士写道:我有一个朋友是加中友好医疗协会的护理考察团成员,今年7月份的时候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圣玛丽综合医院”巧遇一酷似林嘉欣的年轻华人孕妇做“孕妇定期检查”。恰巧这人是林嘉欣的疯狂粉丝,在国内已经获悉了“林嘉欣退出娱乐圈,退隐加拿大的消息”,所以在该医院遇到酷似林嘉欣的美女孕妇,自然多加留心。为了求证此人是否林嘉欣,他利用自己的护理身份浏览了相关检验单据,发现该孕妇就是“Karena Lam——林嘉欣的英文名”。他说,多伦多“圣玛丽综合医院”的妇产科一直力主“母乳喂养”,在整个北美都非常出名,这看来非常符合崇尚自然的林嘉欣个性。

  经纪公司否认传闻

  之前,林嘉欣所属的星皓电影公司曾公开表示,“如果有好的电影角色,林嘉欣还是会接的。”这样的说法让外界疑惑“那这到底算不算退出”。昨天下午,记者就怀孕一事致电星皓电影公司,该公司柳先生听说此事之后回应:“林嘉欣怀孕的传闻不可信,她上次宣布退出娱乐圈时就是想去国外学习。”至于林嘉欣近况,柳先生表示:“现在她人在国外,我们也联系不上她,不知道她最近如何。”

  (据《现代快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