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势要重夺抚养权 民众力挺质疑法官受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0:09  新浪娱乐
贾静雯势要重夺抚养权民众力挺质疑法官受贿

贾静雯势要上诉

  新浪娱乐讯 素来爱女心切的贾静雯最终痛失女儿梧桐妹的抚养权,法官裁定父亲孙志浩为第一监护人。对此,不少民众纷纷质疑该名法官审判不公,更有甚者表示法官丝毫不顾及小朋友意愿而断然宣判,此举显然对贾静雯极为不公。

  闹得沸沸扬扬的贾静雯和丈夫孙志浩的“争女案”于8月31号正式落下帷幕。台湾法官裁定,监护权由双方共同监护,但由父亲孙志浩为主要监护人。梧桐妹在美国学校上学期间,由孙志浩方面监护,学校假期则由贾静雯方面监护,此举显然对母亲贾静雯极为不公平。对此,贾静雯也透过律师黄珊珊表示一定会抗诉到底,势要夺回女儿的抚养权。

  面对这样的审判结果,身为贾静雯代表律师的黄珊珊就公开表示有失公允。在其看来,孙家所提的房子及教育计划都只是口头,法院没做任何调查,也忘了对方请求分配财产权时曾说“贾静雯婚后赚的钱要分他至少4600万,但只请求2600万,他只有存款10万美金及上海房子二分之一持份及每月薪资3.5万人民币,也没美国不动产”,两边经济状况没有详尽调查,就直接认定谁的条件比较好,而贾静雯提出小孩已就读幼稚园,且可直升到高中的资料竟没用,关于家暴资料法官也视而不见。

  而不少台湾民众也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尤其是孙志浩“花花大少”的个性能否胜任一个父亲的职责令很多人表示质疑。更有甚者表示,“若将梧桐妹交与父亲管教,这辈子就算是毁了。”身为贾静雯弟弟的台湾艺人卫斯理也公开质疑,“台湾的司法标准到底又在哪呢?”而贾静雯的干爹吴敦也质疑孙志浩是否买通法官:“不然怎做出这种不正常判决。”还有民众频频在部落格上爆料,该名法官在结束这个案子后就立马退休了,其中必定存在不可告人的秘密,难保不是收了孙志浩的钱……面对网友的纷纷声援,贾静雯感动不已,并且表示现如今最想做的事情,就算好好珍惜可以陪在女儿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尽做妈妈的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