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林嘉欣未婚怀孕 今年11月分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0:41  新浪娱乐
传林嘉欣未婚怀孕今年11月分娩

早前有传林嘉欣搭上已婚MV导演袁剑伟。

  新浪娱乐讯 自3月最后一次在港露面后,约满星皓电影公司的林嘉欣在港销声匿迹。有传她此举全因与暗交两年的已婚MV导演袁剑伟分手,无奈返回加拿大父母身边疗情伤。

  据悉,林嘉欣08年邂逅袁剑伟,介绍两人认识的是女方曾公开承认的音乐人前男友陈光荣。林嘉欣与袁剑伟火速熟悉后,为了近水楼台争取见面机会,不惜搬到男方渣甸山的大厦为邻,两人也曾被拍到在该大厦出入。但好景不长,两人关系被长居北京营商的袁太太发现,林嘉欣只好忍痛分手,并离开香港这个伤心地。

  至昨日(9月7日)内地又传出有人7月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圣玛丽综合医院巧遇酷似林嘉欣的年轻华人孕妇做孕妇定期检查,今年11月将分娩。对于搭上有妇之夫和秘密怀孕等传闻,星皓经理人部门负责人王小姐称,林嘉欣这段时间请假游学,对种种传闻一律不作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