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被传当小三 经纪公司:正调查谁在抹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4:05  广州日报
林嘉欣被传当小三经纪公司:正调查谁在抹黑
林嘉欣走的是健康清新路线。

  经纪公司:正调查谁在抹黑林嘉欣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林嘉欣当小三?已经怀孕?9月8日林嘉欣的经纪公司星皓作出最新回应,表示林嘉欣最近的负面新闻是遭人抹黑、诋毁,目前正在调查消息的源头,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都是一些不实消息

  星皓在声明中表示:就近日传媒大幅报道“林嘉欣加拿大安胎做小三”、“林嘉欣被爆当‘小三’成瘾 玉女形象荡然无存 ”、“林嘉欣成第三者、警告别搞我老公”等一系列负面消息,星皓娱乐有限公司及星皓经理人有限公司现作出如下响应:一、星皓在与林嘉欣合作的九年时间中,基于双方对彼此的了解、尊重及理念上的共识,星皓始终坚持展现她健康、清新及独立的艺人形象。二、自2010年开始,星皓与林嘉欣达成独家代理合作关系,星皓尊重她所有个人意愿以及在国外学习、进修的生活方式。三、对于近日出现大量对林嘉欣抹黑、诋毁的伤害性消息,星皓本着保护公司艺人的立场和原则,正在调查该不实消息的源头,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