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卷三角恋传闻满天飞 星晧出声明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8:12  新浪娱乐
林嘉欣卷三角恋传闻满天飞星晧出声明辟谣

拖着小朋友走秀,林嘉欣看来很喜欢小孩子

林嘉欣卷三角恋传闻满天飞星晧出声明辟谣

林嘉欣早前拍《唐吉可德》,但没有出席电影宣传。

林嘉欣卷三角恋传闻满天飞星晧出声明辟谣

早前《恋人絮语》宣传不见男主角陈奕迅,不知林嘉欣会否出席接着而来的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林嘉欣离开香港返回加拿大游学后,有关她的传闻满天飞,有指她有意退出娱乐圈,还有报道她已有身孕,近日传言卷入三角恋,恋上一位广告导演。她的经理人公司发声明表示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而她与陈奕迅合演的新片《恋人絮语》入围韩国釜山电影节,角逐《新浪潮大奖》,该片的台前幕 视频:林嘉欣被曝当小三安胎 正室哭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后均雀跃不已。

  一直没有露面的林嘉欣最近再次传出恋闻,被指恋上已婚导演的她最终情海翻波,已有身孕的她回加拿大待产,更有报道指她在多伦多的圣玛丽综合医院定期做产前检查,预计11月分娩。星皓就该则新闻发出声明,内容如下:

  致各大媒体:

  就近日传媒大幅报道《林嘉欣加拿大安胎》、《林嘉欣被曝当第三者成瘾  健康形象荡然无存》、《林嘉欣成第三者  警告别搞我老公》等一系列负面消息,星皓娱乐有限公司及星皓经理人有限公司现作出如下回应:

  一。星皓在与林嘉欣小姐合作的九年时间中,基于双方对彼此的了解、尊重、及理念上的共识,星皓始终坚持展现她健康、清新及独立的艺人形象。

  二。自2010年开始,星皓与林嘉欣小姐达成独家代理合作关系,星皓尊重她所有个人意愿以及在海外学习、进修的生活方式。

  三。对于近日出现大量对林嘉欣小姐抹黑、诋毁的伤害性消息,星皓本着保护公司艺人的立场和原则,正在调查消息的源头,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也希望各大媒体不要报道及转载未经证实而对林嘉欣小姐有攻击性的不实消息。”

  《恋人絮语》传好消息

  在不断的负面消息中,也有不少好消息,由她和陈奕迅(Eason)主演的《恋人絮语》入选第十五届韩国釜山电影节。该部片由曾国祥、尹志文编剧、执导,彭浩翔监制,参演的还有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陈伟霆等均表示开心,希望香港电影能再一次扬威海外。

  正身在外地筹备第二部作品的曾国祥表示:“第一次执导长片便能够入围,实在非常高兴,无论奖项最后花落谁家,能够入围我已经很满足了。”

  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10月7日至15日举行,由张艺谋执导的爱情新片《山楂树之恋》已确定成为开幕影片,由宋慧乔姜东元合演的《山茶花》将成为闭幕电影。应邀出席的嘉宾包括法国女星Juliette Binoche、英国女星珍·玛奇(Jane March)、汤唯、日本女星崎葵等。(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