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海宁曝家人有乳腺增生 常按胸自我检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9:07  新浪娱乐
高海宁曝家人有乳腺增生常按胸自我检查(图)

高海宁(左起)、林保怡及吴家乐从节目中获很多健康知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人高海宁、林保怡及吴家乐昨天(9月8日)出席《健康奇案录》记者会,三人异口同声表示从节目中获得很多健康知识。高海宁透露家人有乳腺增生的问题,因此她每次洗澡都会按胸自我检查。

  问到高海宁如何检查?她撒娇地说:“医生曾经教我的,因为我每天都水肿,所以我怀疑自己的肾有问题。(你自己胖了而已。)哈哈,正在减肥。”她还表示以往每天喝几杯咖啡,现在减至一天一杯,注重健康。

  “健康拯救队”队长林保怡表示每半年作一次全身检查,因为早前陈鸿烈心脏问题突然去世,所以需要为心脏作额外的检查,以策万全。(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