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不服判决要上诉 梧桐妹借画表爱母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3:58  新浪娱乐
贾静雯不服判决要上诉梧桐妹借画表爱母心(图)

梧桐妹给妈妈的礼物

  新浪娱乐讯 虽然台湾法院让贾静雯在爱女抚养权上失去主动权,但是于日前正式公开露面的贾静雯却表示最晚会在本月底提出抗告,势要将梧桐妹留在身边。而素来与母亲关系亲昵的梧桐妹也借画明志,大呼“I Love You!MAMA”。

  由于孙志浩长期在外“拈花惹草”,忍无可忍的贾静雯毅然选择结束婚姻。殊不知此举惹火了孙家人,孙志浩将爱女梧桐妹悄然带往美国,并且在没有支会贾静雯的情况下让女儿在美国生活了长达一年之久。思女心切的贾静雯只能孤身远赴美国,展开了艰难的寻女之旅。正当众人以为母女得以团聚之时,其前夫孙志浩却在台湾提出告诉,不仅要争夺梧桐妹的抚养权,甚至还要其支付巨额赔偿,无耻的举动令不少民众直斥其是“世纪贱男”。

  因此,当台湾法庭裁定孙志浩为梧桐妹的主要监护人时,痛失爱女抚养权的贾静雯情绪濒临崩溃边缘,并且在微博(http://t.sina.com.cn)客上大骂该名法官为何不听听孩子喊着要跟妈妈住的愿望。而后,贾静雯还在微博客中放上了女儿梧桐妹为其所画的一个环保袋,画中是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的笑脸,并且在边上写上“I Love You!MAMA”,母女间的深情溢于言表。对此,贾静雯直言这张充满稚气的图画是出自梧桐妹之手,并表示在听到女儿的心声后就更加坚定了要继续抗告的决心了。

  诚如其在微博上所写道的“该如何才能让天使留在台湾平安快乐的长大”,痛失抚养权后的贾静雯在首次公开面对记者时就表示,自己最晚会在本月底提出抗告,不管结果如何都不能让前夫再次将孩子带离自己的身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