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做小三赴加安胎?经纪公司发声明查源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8:17  中国新闻网
林嘉欣做小三赴加安胎?经纪公司发声明查源头

声明书

  中新网9月9人电 香港艺人林嘉欣被爆与有妇之夫发生恋情,更被指出怀有对方身孕,目前人在加拿大安胎。昨天,林嘉欣所属的经纪公司星皓发出声明,表示将对消息的源头进行调查,并保留法律追究权。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林嘉欣日前才刚宣布息影,随后就被爆出是因怀了已婚导演袁剑伟的孩子,因此赴加拿大安胎;香港周刊也曾报导过林嘉欣与导演的婚外情在今年2月曝光后,因林嘉欣不想破坏对方家庭,因而黯然退出。

  近日,内地部分媒体更收到一封寄件者是“林嘉欣”拼音linjiaxin_123的神秘匿名邮件,报料者还自称有一名友人是“加中友好医疗协会”的护理考察团成员,7月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圣玛丽综合医院里,遇到一酷似林嘉欣的华人孕妇做定期检查。

  爆料者进而表示,这名友人为了查证美女孕妇就是林嘉欣,便利用自己的护理身份看了相关检验单据,发现这位孕妇就是“Karena Lam”──林嘉欣的英文名。

  就在新闻闹的沸沸扬扬的同时,林嘉欣所属的香港经纪公司星皓昨天发表声明,提到“公司和林嘉欣合作9年,坚持展现她健康、清新及独立的艺人形象。2010年彼此达成独家代理合作关系。”更强调“近日出现对林嘉欣抹黑、诋毁的伤害性消息,正在调查消息的源头,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