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志浩称曾想和贾静雯复合 被起诉当场傻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孙志浩称曾想和贾静雯复合被起诉当场傻眼

孙志浩、贾静雯、女儿曾经幸福的一刻

  中新网9月10日电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从离婚到争夺女儿梧桐妹监护权,相互丑话尽出,孙志浩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坦言自己对贾静雯没有恨,更爆料去年4月,贾静雯到美国看女儿,大家互动很好,相处5、6天后,自己曾回到两人当初相爱的感觉,觉得有希望能重新再来一次。

视频: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离婚后首谈女儿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被起诉 当场傻眼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孙志浩在2008年12月被贾静雯直斥带走女儿,对此孙志浩解释说,贾静雯当时完全知道所有的情形,并且4个半月间每周都通好几次电话,也有手机信,更和女儿在网上联系,孙志浩说:“否则她不可能4个月后才开记者会。”孙志浩还表示,在贾静雯赴美看女儿时,他希望对方能考虑长期定居美国,一家人重新开始,因为美国生活单纯、平静、安稳,没有媒体跟踪、狗仔骚扰。

  对于外界的质疑,孙志浩表示自己从来不阻止贾静雯拍戏,那时曾建议她工作就回到亚洲,拍完戏之后,就回美国生活。不料,贾静雯从去年4月开记者会起,一直让他处在“防御”状态,除了哭诉见不到女儿,后来也主动在美国及台北起诉,令他在国外看了非常傻眼。

  相聚少 永远是女儿妈

  尽管夫妻二人闹到这般田地,但孙志浩说:“谢谢她生了这么可爱的女儿,她永远是梧桐妹的妈。要说只能说我们有缘没有分。”孙志浩还透露两人离婚因于聚少离多、对家庭价值观差异极大。

  对于外传贾静雯和婆婆关系恶劣,孙志浩坦言那是自己在婚姻里受到最大的伤害:“只要她一回到上海,我妈妈立刻把时间留给她,带她去做脸、弄头发、逛街,我从来没看过周遭朋友的母亲,对媳妇的呵护像我妈妈对待她这样。我很为我妈妈抱不平。”

  被公审 担心女儿受伤

  对于争女官司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孙志浩表示最受伤害的是宝贝女儿,孙志浩说:“我只能帮她祷告,希望上帝给她智能和力量,可能是周遭人给她不正确的影响,才这样处理吧!希望她关起门来处理家务事,不要搞成社会事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