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继续争取女儿抚养权 主持人陶子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0:4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贾静雯、孙志浩争女官司案月初做出裁决,法院裁定5岁的梧桐妹由两人共同监护,但孙志浩才是主要照顾者,对此贾静雯决定提出抗告。陶晶莹的“姊妹淘”网站前晚突然放上一文,名为“女明星跨海争取监护权,台湾裁定书”。虽然当事人的名字都刻意遮掩,但只要细看,就知这正是争女官司案的裁定书,帖子引来不少网友留言支持贾静雯,也有人认为大家的角度有所偏颇,“一味认为男人就无法照顾小孩了吗”。

  这份裁定书是贾静雯、孙志浩以及双方律师激烈攻防战的全记录,陶晶莹表示:“这判决案可受公评,最主要是希望让有相似经验的女性同胞可以参考,日后可以知道该怎么保护自己。”陶晶莹与贾静雯没有私交,是之前有关心过她,看到裁定书后,打算放上网让网友讨论,下周还要请律师、心理医师、教育专家用专业角度分析这份裁定书。

  陶晶莹直言法官歧视演艺圈人士,好像只要拍戏就不能带小孩:“这怎么可能,我们圈内很多人都兼顾得很好。”至于近期有妇女团体将为贾静雯举办公听会一事,孙志浩听闻此事整个愣住,然后说:“以前就希望她把家务事关起门处理,她却老是诉诸媒体,现在一审已经下来,她在气头上,应是想做最后一击吧。”

  网友热议裁定书

  “我是一个单亲妈妈,独自照顾女儿十年,法官的判决都以经济要素为考虑,请问是否有考虑到小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心理需求……小孩的心理成长环境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拥有满满爱的孩子不会变坏,也能成为一个健康完整的人,希望贾小姐千万不要放弃,把孩子留在身边。”

  “法官觉得能去美国,有钱就把孩子判给爸爸,那你怎么不考虑以后孩子的生活要怎么过,以后有了后母,有了弟弟该如何相处?”

  “大家都是用女生的角度来看待贾小姐,难道错的都是孙先生吗?一味认为男人就无法照顾小孩了吗?请问桃子姐你的老公不也都是在家教子吗?”

  抗告争女不懈气

  贾孙争女官司由美国打回台湾,按照之前的裁定,她可以跟梧桐妹相处到9月30日,不过必须是在妈妈家20天、爸爸家10天。近日来贾静雯不断在媒体上露面,寻求抗告声援。

  高调接送女儿

  贾静雯在接到裁决书后照常接送女儿上下学,据说她得知裁定结果后哭个不停,梧桐妹竟开口跟妈妈道歉:“妈妈对不起。”还说她其实是想跟爸爸住1天,却想跟妈妈住“1500万天”,贾静雯则安慰女儿“真的没关系”。

  公布女儿画作

  贾静雯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贴出女儿送给她的画作,上面写着“妈妈我爱你”,她写到:“天使睡前默默地坐在书桌前,花了十分钟给了我惊喜……妈妈会继续努力无怨无悔地付出,看到这张你认真的图画,妈妈知道这一切都值得了……”

  女儿不敢唱《宝贝》

  贾静雯在微博上指梧桐妹说她不敢在爸爸那里唱《宝贝》这首歌,否则会难过得哭,好像暗喻女儿被施压。但后来她解释到:“梧桐妹说她在爸爸那里唱这首歌,会想到妈妈,所以才不敢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