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被曝没安全感爱吃醋 坦言想怀孕当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1:06  都市快报
蔡少芬被曝没安全感爱吃醋坦言想怀孕当妈(图)

蔡少芬夫妇

  本报驻北京记者梅春艳 身着红裙的蔡少芬喜气洋洋,不时对着身边的丈夫张晋甜笑,二人婚后首度合作出演新片《爱情维修站》,“片中,我俩也是演夫妻,只不过是一对80后夫妻。”70后蔡少芬直言,自己在片中饰演的80后小娇妻有点病态:“她对丈夫就像仇人一样,有时还会拿着刀追砍丈夫,哪有男人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张晋在旁帮腔:“我太太在生活中绝对不那样。”《爱情维修站》昨天在京发布预告片,大秀恩爱的张晋、蔡少芬夫妇自然成为全场焦点。

  蔡少芬特别爱吃醋

  张晋解释:她很没安全感

  外表强势的蔡少芬,骨子里却十足小女人:“我特别爱吃醋,可他一般不吃醋,因为他很放心我。”跟很多爱吃醋的女人一样,只要张晋哪天忘记给她打电话,她就莫名其妙地开始担心,一定要打电话过去追问,“因为他还挺帅的嘛,而且总是很沉默,看上去很吸引女孩。有时就算在电脑上看到他和其他女演员的剧照我都会吃醋。”蔡少芬大大咧咧地说着自己的“吃醋经”,好脾气的张晋在旁帮忙解释:“我很理解她,别看她外表自信,其实很没安全感。”

  而跟比自己出道早10年、知名度又高出一大截的蔡少芬恋爱结婚,张晋坦言刚开始压力不小:“后来就转变观念了——演员只是我们的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在家相处时一样要洗碗、买菜、拖地、倒垃圾……”某次,张晋去参加一个综艺节目,有编导问他,“你不觉得有个明星做伴侣,很荣幸吗?”张晋差点被问倒,“如果我当她是明星,那我还怎么跟她相处?在我心目中,她只是我太太。”蔡少芬对问此类问题之人的定义是“看东西太肤浅。”

  蔡少芬非常粗线条

  “生活中确实他照顾我多些”

  婚后的生活并非一帆风顺,遇到矛盾时,蔡少芬的处理方法是“能拖就拖,明天再说”,张晋则要积极主动许多,“一般都是我哄她,可她哭起来很难哄的,唱歌跳舞、使出百般搞笑手段有时都搞不定。”蔡少芬娇嗔一句:“哪有!”不过她也承认,“生活中确实他照顾我多些。”比如出门带行李这件事,“少芬太粗线条了,出门经常只带裤子不带上衣,甚至还有过带空箱子出门的经历。”一般碰到这样的问题,最后都是张晋帮她搞定。

  这样一个天真的粗线条女人,张晋觉得很可爱。而这份天真,也让蔡少芬自己觉得弥足珍贵:“我曾经骄傲过,1995年那时候我还没红呢,就跟李连杰周星驰拍电影,跟刘德华拍MV,当时很多记者说,‘你红啦!你好厉害啊!’”那时,蔡少芬整个人飘飘然了,“之后一年,却完全没人找我拍戏了,那时我才明白原来这行这么现实,当你觉得自己很红时,可能突然间什么都没有了。”之后的蔡少芬各方面开始踏实起来,“那段经历让我转变挺大的。我意识到自己只是个普通人,在家人面前我是女儿或妻子,在朋友面前我只是朋友……”

  接下来,蔡少芬还想要一个“妈妈”的身份:“我们一直想要个孩子,只是因为聚少离多,一直没有实现。如果现在能怀上孩子,我会非常非常高兴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