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拍《倩女幽魂》受伤 拖伤腿上海露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2:19  北京娱乐信报
古天乐拍《倩女幽魂》受伤拖伤腿上海露面(图)

古天乐上海被粉丝包围

  信报讯 前天,古天乐拖着伤腿来到上海出席某代言活动,整个活动他只露面5分钟便匆匆走人。围观的群众不得不都拥挤在通道里一睹明星风采,等到古天乐一现身,场面立即混乱不堪,古天乐在一大群保安簇拥下走向停车场。

  之前举办的长春电影节,古天乐解释因为人多怕伤及膝盖而缺席。这次上海之行,场面如此之乱,也不知道古天乐伤腿有没有受到影响。

  古天乐上个月因拍摄电影《倩女幽魂》而导致腿部受伤,之后他在个人博客上公布医生诊断,证实为“十字韧带已经断裂及半月板撕裂”。(刘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