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名模在美藏毒被捕 素颜照判若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3:43  中国新闻网
香港名模在美藏毒被捕素颜照判若两人(图)

Rosemary在美国因连环触犯藏毒及意外后不顾而去等控罪两度被捕,她被拍下犯人照昨日更遭美国传媒公开

香港名模在美藏毒被捕素颜照判若两人(图)

Rosemary在模特儿界一直很有前途,不知会否因今次事件前途尽失

香港名模在美藏毒被捕素颜照判若两人(图)

Rosemary撞到美国雷诺巿地标(左图)的柱子,被捕后拍摄的大头照(右图)。

香港名模在美藏毒被捕素颜照判若两人(图)

Rosemary昨日回复短讯,表示稍后回港会解释一切

  中新网9月10日电 综合香港“明报”、台湾“苹果日报”等媒体消息,曾被视为“乖乖女”的香港混血名模Rosemary,日前在美国涉及藏毒和撞车事件,成为新闻人物。

  最高缓刑四年

  据报道,Rosemary是在参加黑岩沙漠举行的狂欢派对时,被发现把东西交给另一人,当时警方从她身上发现少量摇头丸,事后警方以藏有受管制药物罪名逮捕她,之后获准以1.5万元美金交保。

  不过Rosemary可能因藏毒案被捕后心神恍惚,在雷诺市的北维珍尼亚街撞车,先撞到路边的救火水龙头,再撞向当地著名地标雷诺市“Biggest Little City in the World”拱门。

  警方调查后发现Rosemary未能提供保险证明,并于出事现场不当右转及意外后不顾而去,于是控告她三项罪名,并以约1280元美金交保。根据当地法例,藏有受管制物品一般可获判缓刑,若违反缓刑令即可判监,缓刑一般由2年至4年不等。

  她的名模好友、吴彦祖妻子Lisa S。听闻感到不可思议:“在美国被捕很不好,没听过她吸毒,我结婚有邀请她,但没有多聊。”另一好友、郭富城绯闻女友熊黛林则希望她平安无事。王力宏所属SONY唱片闻讯则表示:“很莫名,没什么好回应。”

  曾自爆王力宏拍拖

  今年28岁的Rosemary可说是香港元老级名模,过去曾为不少时尚品牌走秀及担任代言人,论名气和身价,一度是香港十大Top Model之一。近年随着嫩模势力崛起,Rosemary的人气和工作量不复当年勇,她于是乘势转战乐坛,准备出碟当歌手及DJ。但她最受瞩目莫过于9年前自爆与王力宏拍拖2个月,此举惹恼王力宏,自此断绝来往。

  瞩目之星

  撞地标成头条人物

  据媒体介绍称,Rosemary今次于美国犯事遭美联社及美国霍士电视频道报道,全因她的模特儿身份以及撞到了雷诺市的地标所致,当地报章 Reno Gazette-Journal最先于周二报道事件,更找来 Rosemary的短片及 MV作图文并茂报道。其后美联社、《 LA Weekly》、霍士电视网站昨日相继转载,再传回香港成为头条新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