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被传造人成功 网上晒抱可爱婴儿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3:53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被传造人成功网上晒抱可爱婴儿照(图)

李嘉欣怀抱姐姐的孩子

李嘉欣被传造人成功网上晒抱可爱婴儿照(图)

李嘉欣近日登杂志封面,看不出怀孕迹象。

  中新网9月10日电 女星李嘉欣和富商许晋亨结婚2年多来,肚子始终没消息。近来有媒体指出他们终于“做人”成功,并传已怀孕4个多月,更指出肚子里的宝宝是女孩。而李嘉欣昨天中午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传一张与刚出生男婴的合照,原来她还没当妈就先晋升小阿姨了。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近日,李嘉欣怀孕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但她与丈夫许晋亨及经纪人陈善之,始终对传闻不作出任何回应。不过李嘉欣昨天在微博上传一张与刚出生男婴的合照,并写下“与大家分享我晋升小阿姨了,期待的小生命终于降临,感谢上天赐给我们一家无比的喜悦!”

  这名男婴是李嘉欣姐姐的小孩,现年43岁的李嘉明,今年5月与相恋5年的富豪男友结婚,6月和妹妹出席公开活动时,透露已怀孕5个月,两人更不时被拍到一起到医院做产检。李嘉明以43岁的高龄生子,有网友不禁赞叹:“你姐真是一个奇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