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志浩称对贾静雯没有恨 最受伤的是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一直从“离婚大战”闹到“争女大战”。孙志浩日前接受某杂志专访,他坦言对贾静雯没有恨。孙志浩还曝料去年4月,贾静雯到美国看女儿,他曾觉得有希望“重新再来一次”。

  据台湾媒体昨天报道,孙志浩表示,在贾静雯赴美看女儿时,他希望对方能考虑长期定居美国,一家人重新开始。尽管夫妻二人闹到这般田地,但孙志浩说:“谢谢她生了这么可爱的女儿,她永远是梧桐妹的妈。要说只能说我们有缘没有分。”孙志浩还透露两人离婚是由于聚少离多、对家庭价值观差异极大。

  对于外传贾静雯和婆婆关系恶劣,孙志浩回应道:“只要她一回到上海,我妈妈立刻把时间留给她,带她去做脸、弄头发、逛街。我从来没看过周遭朋友的母亲对媳妇的呵护像我妈妈对待她这样。”谈到“争女”官司,孙志浩表示最受伤害的是宝贝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