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辉称从未与张雨绮解约 港媒称合约2016年到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3:31  新京报
星辉称从未与张雨绮解约港媒称合约2016年到期

张雨绮

  本报讯 (记者杨林)继黄圣依后,昨日“星女郎”张雨绮也曝出与周星驰旗下星辉公司闹合约风波。昨日星辉公司艺人部Wini谢在其微博(http://t.sina.com.cn)称:“从来没有解约”,而星辉公司Terry杨更是在微博称是星辉公司安排张雨绮见王全安导演,但她接下该片却不知会公司。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张雨绮曾试图不付违约金和平分手,但遭到星辉拒绝。记者致电张雨 视频:张雨绮与星爷决裂 与富二代交往公司不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绮经纪人杨小姐求证此事,但对方手机一直处于留言信箱。

  星辉批张雨绮私接《白鹿原》

  有媒体报道称,早在上个月张雨绮就已经和星辉公司解约,在张雨绮接演《白鹿原》之后,星辉公司又反悔。 

  昨日,星辉公司艺人部的Wini谢在其博客上表示“从来没解约”。而《白鹿原》剧组提供的通稿称,张雨绮是演员阵容中第一个被确认的,早在今年四月就已入组。前晚,星辉经理人Terry杨在其微博反驳称,今年六月星辉安排张雨绮去见王全安导演,“每两个星期也打电话跟进,导演只是推说没有决定,原来我们被蒙在鼓里”。对于张雨绮在发布会上对解约事件不正面回应的态度,Terry杨则称:“如果真的解了约,那为什么不敢告诉记者,电影的事明显大话连篇。”

  港媒称双方合约2016年到期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雨绮和星辉的合约最快要到2016年才结束,她之所以急于解约,是希望可以转投内地大电影公司华谊兄弟旗下,以便参与更大型的电影制作。昨日记者致电华谊公司经纪部刘韬,对方称暂时不方便回应此事。

  香港媒体报道称,张雨绮不想赔钱解约,并曾先后提出多个理由希望和平分手,但星辉公司不为所动。此外公司开拍电影太少,也让张雨绮以得不到发挥为由提出解约。不过这些报道暂时未得到张雨绮方面和星辉公司的证实。

  ■ 前例

  黄圣依曾与星辉闹上法庭

  星辉公司已不止一次遇到艺人出走事件。因与周星驰合作《功夫》的前“星女郎”黄圣依在2005年夏天就要求提前解约,并提出星辉公司五大罪状,双方闹上法庭诉讼超过两年,最后以星辉公司败诉,黄圣依胜诉为结果。

  而张雨绮是在2008年凭借出演周星驰执导的《长江7号》出道,当时被媒体称作新一任“星女郎”受到星辉力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