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唐宁公布结婚喜讯 婚纱照曝光甜蜜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4:27  新浪娱乐
女星唐宁公布结婚喜讯婚纱照曝光甜蜜爱情(图)

女星唐宁在新浪微博公布结婚喜讯

女星唐宁公布结婚喜讯婚纱照曝光甜蜜爱情(图)

唐宁和未婚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香港女艺人唐宁今日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公布了结婚喜讯并贴出婚纱照,她于00:13更新微博写到:“各方好友,感謝大家一直陪伴和见证我的成长,现在我也想告知大家我准备踏入人生另一阶段了!我向大家宣布,我要结婚了!”,至于照片中的新郎是谁,唐宁没有提及。

视频:香港无线花旦签约内地 唐宁北上拜师学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上个月的一次访问中,唐宁还对有没有男朋友的问题讳莫如深,她透露自己的性格比较像男生,合作的男演员都把她当作兄弟。而在工作以外的生活又比较沉闷,不外乎是留在家里及放狗,所以比较少绯闻。

  唐宁8岁时经人介绍出演电影《纵横四海》中的幼年钟楚红一角,由此进入娱乐圈成为可爱的小童星,这部电影由周润发张国荣、钟楚红等著名演员演出,八岁的唐宁饰演其中一个主角的幼年时期,虽然与上述演员均没有对手戏,但已教唐宁深感荣幸。另外,《男人四十一头家》中秋官和陈秀雯的女儿、《笑傲江湖》中日月神教曲洋的孙女、《大唐双龙传》中慈航静斋的圣女师妃暄,都能看见她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