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发布会力挺贾静雯 卫斯理怒斥孙志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0:26  新浪娱乐
陶晶莹发布会力挺贾静雯卫斯理怒斥孙志浩(图)

陶晶莹开发布会力挺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在初审中痛失爱女抚养权的贾静雯于日前正式向法院提出上诉,身为贾静雯好友的陶晶莹也在自家网站上贴上贾静雯弟弟卫斯理的“怒吼文章”与争女案中的“台美”两份判决书,希望众网友能一起公评。

视频:陶晶莹公开贾静雯争女判决书 邀网友讨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除此之外,陶晶莹更是找了台湾立委洪秀柱,召开公听会,诚如其所言,“我只是希望让法官的判决,接受大众的公评,“我想不能从一个工作的类别,去否定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

  陶晶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撰文称,她(贾静雯)的弟弟也在网路上声援她,说家人看姊姊每天以泪洗面,都很心疼;就连演艺圈一线女主持人陶晶莹,也引述卫斯理的文章,形容贾静雯是为了女儿不惜一切对抗的小虾米,最后称她“大鲸鱼,你已经很棒了”,要她加油。

  “这篇文章,是贾静雯的弟弟,在部落格上,写给姊姊的话:一起床看到新闻写着:“父亲担任主要监护人,父亲也准带女儿赴美念幼稚园。”

  我狠痛心!身为旁观者……一路看着姊姊英文不懂,人生地不熟的独自前往美国找寻不知在何处的女儿……在异地快一年的时间,靠着自己爱女儿的心,也让美国法官看到了,让你判回台湾,照顾女儿,这一点我们大家都知道!

  梧桐妹也肯定知道!

  但在台湾法官认为:“孙志浩能对梧桐妹付出比较多的资源。”

  如果能用“钱”来认定小孩的资源……能在美国念书才是好的话,那为何当初一个英文只会几句的人,可以在美国让美国的法官判把小孩判给了妈妈,带回了台湾。而不是判给满嘴自己是豪门又是美国公民的“一家人”,不好意思,那台湾的司法标准到底又在哪呢?

  很心疼自己姊姊这个小虾米为了女儿不惜的去对抗这一切的--大鲸鱼!

  你已经狠棒了,无论如何,老天是有眼的,台湾的黑司法也没有资格让你失去你的宝贝女儿!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