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曝光女友标准想成家 期望40岁前得子当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22:27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曝光女友标准想成家期望40岁前得子当爹
周杰伦(资料图)

  新快报讯 一向对感情呵护保密到家的周杰伦,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突然一反常态,称“想偷偷生个孩子”,而且要在40岁之前,同时还开出对另外一半的条件要求,自称“一旦结婚,就不会离婚”。令人怀疑周董是否已找到人生另一半,好事将近。

资料视频:周杰伦被陶子逼问双J恋 难招架表情尴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周董在接受采访时,突然感慨:“起床会觉得腰酸背痛,然后会觉得如果到那个年纪,如果还没有一个伴的话,是不是很惨……”不只坦言想要有个伴,周杰伦还松口称,想偷偷生个孩子:“早点结婚也蛮好的,可是我觉得就是找不到适当的人选……”

  周董称成家立业的念头源于有时抱朋友的小孩,会想如果偷偷有一个小孩也不错,“但是不希望40岁才生小孩,会有代沟。至于对另一半的要求,则是“懂事、识大体和孝顺”,不过周杰伦也坦言,当他的女友会很可怜,没时间陪她,但是结了就不离婚,希望组个健全的家庭。(小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