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自曝减压三方式 否认曾吸食过毒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8:40  新浪娱乐
乐基儿自曝减压三方式否认曾吸食过毒品(图)

乐基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Rosemary在美国涉藏毒被捕,圈中人吸毒问题再次引起关注,有周刊报道已婚模特儿在吸食软性毒品后行为失控爱与人搂搂抱抱,像是影射乐基儿。乐基儿认为暗示也要讲证据,而她不担心有负面报道传出,只要不影响到工作及收入便是。而自己的减压方式是做瑜珈、洗澡和喝红酒。

  乐基儿昨天以嘉宾身份出席一个相机品牌活动,谈及近日Rosemary在美国涉藏毒被捕一事,她说:“和我无关,我一向不喜欢谈论别人的事,但作为朋友见她在这个情况都好难过,我知她回到了香港,给她点空间。”问到可有致电Rosemary?乐基儿坦言没有,并说:“我不会烦她,看到别人好和不好的新闻都不会打电话,正如Lisa S。结婚,我都没打给她,因为如果对方想告诉我就会讲,人家不提就不会特意去找。”

  没人引诱我

  对于Ana R。昨天出席另一个活动时表示,欧洲模特儿界有吸毒的习惯,乐基儿闻言即表示不知道,认为做这行有很多减压方法,但别人的事她不可以代答,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同,但她在香港就没见过。问到她可曾受过毒品引诱?乐基儿说:“没人引诱我,自己减压方法是做瑜伽、洗个舒服的澡及喝好的红酒,不好就不喝,因为喝了第二天会头痛,我现在不是十几岁的时候,又爱漂亮。”

  暗示要证据

  问到她婚后是否减少了泡吧?乐基儿承认越来越少出去玩,有时朋友生日也会去参与一下,而且不用出去玩,有时出席活动都好开心。对于有周刊以“开心果”已婚模特儿吸毒后爱和人搂搂抱抱,像在暗示她?乐基儿闻言带笑说:“暗示都要讲证据,我做这行这么多年,每个星期都有关于我不好的新闻,又说我大肚又说我和Leon(黎明)吵架,不过好多事做了才有人讲,我没不开心,对我没影响。(报道可会影响你和Leon的感情?)不会的,最重要是自己清楚。”

  传闻超现实

  屡被传怀孕的乐基儿,谈到怀孕传闻便烦,她说:“如果再有人说我大肚,我就扯自己的头发下来。”她称也明白很多人关心他们的事,但就过了火。问到老公可有买红酒给她?乐基儿却卖关子:“我不答。”再问到黎明是否跟她一样爱喝红酒来减压?乐基儿指每个人有不同的生活,又叫下次问他自己,不想帮他回答。

  另外,Lisa S。及徐濠萦昨出席PANDORA秋冬珠宝传媒预展,Lisa S。表示已传短信支持Rosemary,但对方没有回复。Lisa不讳言没期望对方会回复,因她可能已接到上千个短信,只要Rosemary知道她的支持已足够。

  有传Rosemary避走法国?Lisa认为是好事,因她需要冷静一下,也要想一下未来,在香港只会令她疯狂,所以离港对她会较好。(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