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遭媒体围堵 为蔡依林生日送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15  新浪娱乐

周杰伦遭媒体围堵为蔡依林生日送祝福(组图) 周杰伦遭媒体围堵为蔡依林生日送祝福(组图) 周杰伦遭媒体围堵为蔡依林生日送祝福(组图) 周杰伦遭媒体围堵为蔡依林生日送祝福(组图)
周杰伦入场 周杰伦疾步 周杰伦摆造型 周杰伦心情不错

周杰伦遭媒体围堵为蔡依林生日送祝福(组图) 周杰伦遭媒体围堵为蔡依林生日送祝福(组图)
周杰伦与主持人合影 周杰伦被追访

周杰伦遭媒体围堵为蔡依林生日送祝福(组图) 周杰伦遭媒体围堵为蔡依林生日送祝福(组图)
周杰伦有自信 周杰伦微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传言已久的主持工作昨日(9月14日)召开记者会,正式向外界宣布节目录影。新节目命名为《Mr.J频道》,主持群除了周杰伦,其他四位全是周杰伦从小玩到大的好友。蔡依林的生日即将到来,身为好友的周杰伦将要送什么呢?周杰伦虽满面笑容回应此话题却始终不愿说出详情,还故意提到罗志祥,说小猪的礼物很贵重。

资料视频:周杰伦被陶子逼问双J恋 难招架表情尴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至于节目内容的走向,周杰伦形容“舞蹈、音乐、幽默、风趣融合在一起”。周杰伦本身就相当忙碌,媒体也质疑他是否真的会固定主持,对此周杰伦表示,每一集他都会主持一下,但是有三不原则,就是:不唱、不跳、不演戏,只负责讲话。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