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否认恋上太子爷 直言不会未婚先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18  新浪娱乐
梁咏琪否认恋上太子爷直言不会未婚先孕(图)

梁咏琪与刘心悠

梁咏琪否认恋上太子爷直言不会未婚先孕(图)

梁咏琪与刘心悠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与刘心悠出席护肤品牌Fancl活动,刘心悠以性感透明吊带装示人,抢去梁咏琪不少风头。

  梁咏琪否认与某名牌家族成员拍拖,她说:“我与该品牌合作6年,又去意大利看表演,和他们家族成员很熟悉,因为品牌在香港搞活动,邀请10名嘉宾出席饭局,他是其中一个,当晚有很多人,只拍到我们,可能他比较有个性吧!”

  刘心悠羡慕林嘉欣

  梁咏琪表示对方是有家室的人,会不会可惜?她说:“世界上还有很多好条件的男士,给时间和空间我去发展一下。”对于林嘉欣已婚且怀孕,她说:“很愕然,但替她开心,她是好平实和低调的女孩,笑容甜美,生出来的孩子也应该好甜。(你会不会未婚生子?)我较传统,想有个家庭给小朋友成长。”

  此外,刘心悠刚从纽约看演出返港,对于林嘉欣结婚之事,她说:“同事说双喜临门,我以为是生双胞胎,原来是误会,恭喜她!(愕然吗?)很自然的事,这是她自己的选择。”已5年没拍拖的刘心悠坦言羡慕嘉欣,也想觅得心中男人。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