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长兴打理餐厅无休 亲力亲为极速瘦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7:35  新浪娱乐
黄长兴打理餐厅无休亲力亲为极速瘦身(图)

黄长兴亲自招呼客人,十二小时没休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长兴与友人合资开法国餐厅,亲力亲为一脚踢,女友Peggy也陪伴在则,俨如“老板娘”一般帮忙,二人每天开工十几小时,忙到连饭也忘记吃,所以齐齐消瘦。

  黄长兴说:“我好投入工作,辛苦不要紧,最重要有成绩。”现在他不用拍剧,每天十点便到餐厅开工,连踩十二小时,问到何时开分店?他说:“我是处女座,性格追求完美,开分店晚点再说!(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