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再上庭战孙志浩小赢 女儿暂留台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9:30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再上庭战孙志浩小赢女儿暂留台湾(图)
孙志浩(后)短时间内无法把梧桐妹带回美国

  中新网9月16日电 贾静雯、孙志浩争女风波有新进展,两人昨上午10点50分悄悄现身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法官针对双方上周分别提出的假处分做出决议,在抗告结果出炉前,梧桐妹续留台湾,保持既有“妈妈20天、爸爸10天”协定,即贾静雯暂不必抱梧桐妹“倒数计时”,母女相处时间确定可望超过上次假处分裁定的9月30日。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前天在台北举办的“子女最佳利益审酌标准”公听会,贾静雯缺席,不料紧接着隔天她就跟孙志浩面对面。

  法庭下封口令

  据悉昨低调开庭,是由于法官对先前满天飞舞的八卦极为感冒,贾孙都极力维持形象,不像以往当庭大声争吵,努力表现出平和、理性的态度。法庭也下了封口令,希望双方都不要再对媒体放话。

  对昨天的神秘开庭,贾静雯继续低调不响应,贾静雯律师蔡惠子昨只承认有开庭,但不愿多说,孙志浩昨电话中语气明显低落说:“法律上的事我不想多谈了,去问她(指贾静雯)啊。”原本争女案占了上风,孙志浩打算早早把梧桐妹接回美国洛杉矶,昨开庭的结果,让他暂时无法把女儿带回美国,心情明显不太好。

  对于贾静雯向法院声请延长监护权的假处分是否获准,台北地方法院发言人黄俊明昨表示,不清楚此事,无法说明。 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