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节目缩水月薪骤降 否认危机自称有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0:40  红网-潇湘晨报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展娟娟

  继上月传出卖房抵债消息后,屡次陷入破产危机的吴宗宪日前再度爆出节目停播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继《我猜我猜我猜猜》后,由吴宗宪与侯佩岑搭档近两年的《王牌大明星》已于上月停录。对于五档节目接连停录,月薪骤降近半,屡次当选“吸金王”的吴宗宪日前却高调宣称“我的天王地位依然屹立不倒”。

  节目缩水,月薪骤降

  吴宗宪和侯佩岑主持《王牌大明星》已经有一个月没录影。制作人何志宏日前回应:“节目没停,是暂停播出。”不过知情者认为复播机会不大。据悉,吴宗宪主持《我猜》的13年间,一共赚了约人民币7400万元,并由此多次蝉联“吸金王”榜首,最高纪录一星期主持7档节目,而如今不仅节目大幅缩水,只剩下《POWER星期天》和《综艺大国民》两档,月薪更骤降至不到约人民币64万元。对此,吴宗宪称只是因为自己太累,并表示节目收视不佳被取代属于正常情况。

  否认财务危机自称“有钱”

  去年就宣称要退出主持圈的吴宗宪近来却突然改口,称“会继续做下去”,并表示将在内地开办新节目。对于此前外界盛传“缺钱卖房”的消息,吴宗宪极力澄清是为了儿子上学方便,而且父母考虑要搬去姐姐家,“人口少了,不用住那么大。我老婆已经在儿子学校附近看房了。”

  此外,吴宗宪还强调自己的公司状况“好得要命”,否认遭遇财政危机并高呼“我真的很有钱”。但近日又有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的公司从去年5月开始就拖欠员工的“劳保费”等保险费用。如果该公司过了宽限期仍未缴纳相关费用,其资产将可能面临查封、拍卖等命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