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争女”求助马英九 陶晶莹素颜表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1:19  海峡都市报

  新娱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为争女儿孙翎茜(梧桐妹)的监护权各出奇招。台湾“立委”洪秀柱为此特意于14日举办了一场听证会。陶晶莹特别素颜出席,发言支持贾静雯。

  有传闻说,贾静雯11日写上访信向马英九求助。对于贾静雯的信,马英九办公室公共事务室主任陈永丰12日表示,如果收到贾静雯的上访信,会按程序转交“行政院”,不会特别处理。孙志浩听到这些消息讥讽道:“我会每天帮她(贾静雯)祷告,希望上帝给她智能、力量和勇气好好处理这件事。”

  14日的听证会,原本当事人贾静雯与母亲有极大的意愿想要出席,在洪秀柱的积极劝退下,才打消念头。不过艺人陶晶莹特别素颜出席,她不改犀利本色,说到激动处,哽咽呛法官应该要“将心比心”。

  陶晶莹气愤说道:“对方(孙志浩)违法把小孩带走,不让母亲有正常探视的权利,甚至母亲不知道小孩在哪里,这样的事情,台湾法官不用看吗?不用去考虑到父亲的人格吗?不用考虑到妈妈是如何被隔离?母亲如何肝肠寸断,在家里哭,找不到小孩吗?”陶晶莹表示,“希望法官要有同情心,不要只看表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