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被曝12日秘密订婚 暂定愚人节大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1:24  新浪娱乐
Selina被曝12日秘密订婚暂定愚人节大婚

5月29日,Selina在演唱会上接受男友求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Selina和律师男友张承中12日在双方家人见证下秘密订婚,两方都个性低调,订婚戒指坚持不要奢华,刻意买了不到两万元的“小小”钻戒,理由是:“纪念就好,这样才能常常戴。”至于何时大婚,因Selina父母结婚纪念日是4月2日,两人打算同日结婚,但因日子不够合宜,暂定提前至“愚人节”。

资料视频:Selina遭男友公开告白 恋情公布大方回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求婚时已收贵重钻表

  据两人亲友透露,订婚是任爸的坚持,认为“要有订婚仪式表示公开在一起”,但不坚持传统的繁文缛节,不按订婚传统习俗收聘。昨任爸说:“结婚是一辈子的回忆,我不想他们像我过去一样,被传统礼教约束。”

  为了简单低调,阿中特别找了同学开的西式餐厅,仅邀双方父母和妹妹共9人参加,已熟识的两家人聊天说笑,大家心情愉悦,都觉得完成一件期待已久的心愿,庆祝成为一家人,但只拍了一张合照,避免消息外泄。

  两人订婚只交换小小钻戒,因为在演唱会求婚时,阿中已送Selina一支贵重的伯爵钻表,任家人觉得已经很贵重,所以两人和任妈去挑钻戒时,母女俩都坚持小小的就好,戴在手上方便又不显眼。

  任妈沮丧自己没备礼

  张妈妈超喜爱Selina,席间猛夸她“反应很快”、“很会主持”,离席时塞给她一只金镯,让事后知情的任妈直喊:“我都没有,整个输掉了。”亲友都大笑不已。任爸则夸阿中订婚办得“很温馨、气氛很好”,他感动极了,任妈也说:“美梦成真,他们是我的好儿子、好女儿。”

  半夜简讯向H.E报喜

  任爸过去对女儿管很大,如今Selina已要嫁人,他自己也进入演艺圈4年,“我了解艺人背后酸甜苦辣,才懂得体谅女儿。”过去他要求女儿每天打电话报备,现在他只求孩子快乐。

  Selina半夜忍不住兴奋传简讯向Ella、Hebe报喜讯:“我于今晚订婚了,简单的仪式,简单的戒指,但不简单的勇气,跟你分享幸福与喜悦。”两人立刻在半夜与她电话分享喜悦,非常羡慕她。最近Selina常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秀厨艺照,以便婚后洗手作羹汤,亲友说,她手艺不错,常下厨。

  由于两家分住士林和天母,两人已在士林、大直找新房。因任爸、任妈结婚纪念日是4月2日,两人打算同日结婚,但因日子不够合宜,暂定提前一天“愚人节”,让大家“难忘”,不过还要家长同意。华研唱片昨说Selina订婚很秘密,公司没有人去,事后才被通知。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