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五档节目被停收入减 卖豪宅套现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2:22  生活新报

  继主持了13年的《我猜我猜我猜猜》被取代后,吴宗宪又丢了一个节目。吴宗宪主持的《王牌大明星》8月起停录,手上的节目从三个减为两个,每月收入少了2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2.5万元)。但吴宗宪14日仍信心十足地对媒体说:“我的天王地位依然屹立不摇。”

  吴宗宪和侯佩岑主持《王牌大明星》近两年,7月起节目开始重播,现在已有一个月没录影,节目重播或不播官方没有公布消息。制作人何志宏回应说:“节目没停,是暂停播出,上过节目的来宾多达700人,实在想不出来宾人选,节目会改版,主持人照旧。”不过知情者认为复播机会不大,吴宗宪还是另起炉灶抢钱实惠。

  吴宗宪最高纪录是一星期主持7个节目,现在只剩2个,他解释只是因为他累了。其实,吴宗宪早就用行动争取弥补财务缺口。今年5月,他悄悄接下男性前列腺保健食品的代言,进账8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70万元)。外界认为这是他暌违多年首次大规模代言,但吴宗宪说,他一直都在代言房地产,这次因为厂商是好友,自己也试用过产品才代言,他说代言金额多少不重要。但厂商则透露价码在“友情价和天价之间”。

  对于财政危机,吴宗宪14日再次否认,高呼“我真的很有钱”。对于近来媒体不断唱衰他投资经营的阿尔发光子科技公司,吴宗宪也强调自己的公司资金状况“很好”,公司也“好得要命”,他也没有欠任何人钱。

  吴宗宪补充现在的他只做“LED”和演艺事业两件事,因为“中年转业”是人生最快乐的事。

  天王迟暮录

  1演艺事业

  丢了五个节目

  去年吴宗宪说要退出主持圈,后又改口“会继续做下去”,大陆还有新节目要开。但大陆节目不见开,台湾节目却屡屡被砍掉,影响最大的要数《我猜我猜我猜猜》。吴宗宪主持《我猜》的13年间,一共赚了3.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400万元),但现在月薪不超3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4万元)。节目也从最高纪录的7个到现在的2个。

  2下海经商

  自掏钱却欠薪

  吴宗宪说独资的阿尔发光子科技公司去年就出现资金缺口,至今已花1.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500万元),而且这些钱都是自己的,但却出现连续3个月延迟发薪。之前吴宗宪也曾引进港式餐厅,没想到才入股一年就退出;1995年进军房市,投入千万后,对方却和他解约;2009年吴宗宪成为“翔升”董座,因股价惨跌被撤换。

  3固定资产

  卖豪宅套现钱

  在“缺钱说”甚嚣尘上时,吴宗宪表示要卖掉住了8年的豪宅,卖出初估可获利7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亿元)。对于被指卖豪宅套现钱解困,他澄清:“我的儿子要念一所音乐学校,离原本的屋子很远,就卖了屋子,搬到靠近音乐学校一带。”但过去,吴宗宪曾以价值4亿多新台币(约合人民币0.9亿至1亿元)的豪宅自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