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改行做主持 与罗志祥关系破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2:25  生活新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罗志祥(小猪)14日晚录周杰伦(周董)中天新综艺《Mr.J频道》。

  周杰伦跨足主持,14日他和阿杜、乙黑绘里、小麦、雪糕主持群首度同台,对节目内容和访问名单三缄其口,却还是很“周氏”地说:“名单会让大家吓一跳,和我名字常常连在一起的不会上。”被指是暗示蔡依林侯佩岑出局。

  周董主持低调保密,因谢绝访客,被笑是标准的“闭门造车”。只是,当天下午4点,林俊杰出现在华视,身旁人员说是“要去录周董新节目”,晚上8点多,罗志祥也悄然现身,他的出现证明两人已恢复好交情。

  周杰伦和罗志祥曾因“双J恋”生变,罗志祥力挺蔡依林,而交情渐淡;之后周董又和Hebe传恋情,外传是小猪爆料,两人自此冷冻。直到今年5月才解开冰封。对蔡依林生日会送什么礼物,周董说:“只送上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