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igi讨教蓝心湄美容心经 为漂亮整容也愿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42  新浪娱乐
Gigi讨教蓝心湄美容心经为漂亮整容也愿意(图)

蓝心湄说教Gigi应该懂得保养

Gigi讨教蓝心湄美容心经为漂亮整容也愿意(图)

Gigi展示美丽身材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主持天王徐乃麟的小师妹Gigi在成为艾迪升经纪公司一员后,活动主持火红超抢手。Gigi曾经主持过周杰伦莫文蔚房祖名等大腕级歌手活动发布会,活泼敢言,频频出现在《康熙來了》、《女人我最大》节目中,是这些火热综艺节目的常客。并且在干妈时尚教母蓝心湄的指导下,表演以及主持风格更上一层,让Gigi每天活动、综艺通告满档。

  Gigi表示:“现在说完全学到干妈蓝心湄的主持功力还为时尚早,目前处于虛心受教当中,要追上心湄老母我还需要很久的时间,但是有了干妈的指导,真的是让我进步了不少,活动通告满档,干妈真是财神,很有头脑的她还会指导我赚钱。”

  日前Gigi上《女人我最大》时,还被严格老母蓝心湄訓斥,蓝心湄告诫保养是女艺人毕生的功课,要不断让自己呈现出最佳状态,不然就不要当艺人了。究竟Gigi为何会被蓝心湄如此严格训斥,原来Gigi在节目中坦承自己曾经因为接到满档的主持活动戏剧拍摄,曾一度三天睡不到八小时,太过劳累居然没有保养肌肤以及安全卸妆造成皮肤过敏,这让细心体贴的干妈担心起来,所以才说起了重话,这让Gigi大呼下次再也不敢让老母担心了。蓝心湄还说道:“艺人就是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给大家看,这是专业,必须要做到的,哪怕不惜一切代价。”曾经大方公开自己整形下巴,其大胆行径为演艺圈之首,也让人佩服蓝心湄的专业,用心打造自己,每一季都砸下数十万购置新装,肌肤保养一定做到最好,永远保持好自己的最佳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