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现身公益活动 谈诈捐门:人在做天在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22:13  金羊网-新快报
成龙现身公益活动谈诈捐门:人在做天在看(图)
成龙出席世博甘肃公益活动

  新快报讯 近日,上海世博会中国元素(省区市活动周)迎来了甘肃省活动周。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香港演员成龙现身甘肃周开周仪式。

  现场,成龙以一曲《风雨同舟》问候舟曲,他表示一个月前,第一次听到《风雨同舟》歌曲小样便毫不犹豫地将这首歌“抢”了过来。《风雨同舟》由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成龙表示,当时全国上下都在为舟曲揪心难过,而这首公益歌曲饱含的深情瞬间打动了自己。

  成龙还表示希望不久之后能去舟曲看看,“我因为工作,人经常在国外,但国家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在时刻关注,记挂在心里。我希望同胞有困难的时候我能第一时间帮到他们。像这次舟曲的灾难,我虽然捐了款,唱了歌,但我仍然希望不久之后能去舟曲看看,再帮他们做点什么。”

  近日,“北川中学称未收到成龙捐款”的传闻让成龙深陷“诈捐”舆论的漩涡。因筹拍《十二生肖》和《辛亥革命》,成龙其实已经推掉所有工作,此次为公益事业开绿灯,被媒体称有挽救自身形象之意。对于一系列争议,成龙并未明确回复,只表示:“人在做,天在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