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颠覆温婉形象 广告大片性感出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8:34  新浪娱乐
陈怡蓉颠覆温婉形象广告大片性感出镜(组图)

陈怡蓉蓝色经典

陈怡蓉颠覆温婉形象广告大片性感出镜(组图)

陈怡蓉欧式风情

陈怡蓉颠覆温婉形象广告大片性感出镜(组图)

陈怡蓉皮草诱惑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过《薰衣草》《雪地里的星星》《光阴的故事》等影视剧的陈怡蓉最近合约不断,正在北京拍电视剧《画皮》的她,昨日(9月16日)赶回台湾,跟某内衣品牌再以百万代言费签下秋冬新品内衣广告,并参加广告拍摄。

  当初经过经纪人的怂恿,陈怡蓉才接拍了该品牌内衣广告。不料,该品牌春夏款广告播出后,厂商很开心告诉陈怡蓉,因为她的关系,产品在越南地区卖得非常好。陈怡蓉当时听到吓一跳,但她很开心的说:“没想到越南人眼光也这样好,喜欢我这一型的女孩。”

  陈怡蓉一心要当称职的代言人,很害怕拍摄期间胸部受到伤害,曾私下询问过保险公司有没有专门为胸部设立的保险。厂商得知后,在这次合约中特别替陈怡蓉加重保险金,陈怡蓉为报答厂商贴心,拍摄广告当天都没有要求清场,“福利”了所有工作人员。

  据悉,在正赶拍的电视剧《画皮》中,陈怡蓉饰演外表温婉柔弱,内心坚定而充满智慧的佩蓉。北京正逢“秋老虎”来袭,天气闷热,陈怡蓉穿着厚重的古装戏服,汗就像下雨般的一直流下。对此,陈怡蓉笑着说:“还好我怕冷不怕热,如果现在在这拍内衣广告就真的就太好了”。(box伊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