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热恋混血男模同游 牵手不避讳亲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8:28  新浪娱乐
蔡依林热恋混血男模同游牵手不避讳亲密
与蔡依林传出绯闻的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指蔡依林和曾与她合拍《玩爱之徒》MV的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相恋,更盛传两人飞到东京“蜜”会。不过他们表现谨慎,在机上刻意分开坐,但到达日本后,蔡依林便放下戒心,不避嫌与Vivian牵手,表现亲密。

视频:蔡依林被传与MV男模假戏真做 媒体来源:娱乐乐翻天

  据知,现年24岁的Vivian,中文名叫“锦荣”,属新加坡和新西兰混血儿,是拥有43吋巨胸兼六块腹肌的189CM高大型男,更曾当选过2009年“新加坡先生”,现在台湾发展及定居。另外,Vivian与蔡依林在MV内态度亲昵,不时摸脸及作接吻状等缠绵举动。致电蔡依林经理人王永良,他对于二人同游不置可否:“他们确是朋友,但艺人的私事不会过问,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否同行!”

  此外,有传蔡依林被空姐爆料指她态度欠佳,身为蔡依林好姊妹的萧亚轩,即维护对方代为否认其事。(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