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料蔡依林新男友为混血男模Vivian(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3:47  都市快报
网友曝料蔡依林新男友为混血男模Vivian(图)
曾与她合拍《玩爱之徒》MV的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
网友曝料蔡依林新男友为混血男模Vivian(图)
男模Vivian Dawson

  近日,蔡依林与一名帅气的混血男子同游日本涩谷。蔡依林虽然低调素颜逛街,但仍因丰唇、大眼睛等特征,被日本网友认出。随即,该网友将消息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布,引来各方对于蔡依林新欢的一片猜测之声。据网友透露,这位型男,正是曾与她合拍《玩爱之徒》MV的混血男模 视频:蔡依林被传与MV男模假戏真做 媒体来源:娱乐乐翻天 Vivian Dawson。

  该读者爆料称,蔡依林12日一早搭乘华航班机到东京,刻意坐商务舱与坐经济舱的Vivian分开,一到日本,她戒心放松,通关并领完行李后,放心地与Vivian牵手,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完全是热恋中的情侣。

  Vivian虽然看似名字女性化,却是189厘米的超级型男。他是新加坡、新西兰混血儿,曾在墨尔本当过健身教练,并当选2009年新加坡先生,精壮结实的胸肌加上6块腹肌,堪称十足的型男。蔡依林前不久在代言牛仔裤活动时,曾表示“喜欢肌肉男”。

  双方经纪人都已承认两人各自因工作原因去过日本,蔡依林的工作人员甚至透露:“发现蔡依林应该谈恋爱了,变得更有女人味,穿着柔媚,很替她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