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孟达:跟周星驰投资亏了500万 对他没有怨言

吴孟达:跟周星驰投资亏了500万对他没有怨言
吴孟达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为您报道

  昨日,成都商报明星会客室迎来一位重要的客人———他就是有着“香港首席男配角”之称的吴孟达,这次来成都接拍新电影《大人物》,“达叔”专门抽出时间与本报读者 资料视频:吴孟达讲述双周友谊 珍惜星仔感谢发哥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亲密接触。面对热情影迷的“拷问”,“达叔”有问必答,学说四川话、和影迷开玩笑……聊到尽兴处,吴孟达甚至和影迷说起了自己的家庭生活。而且在和记者聊天时,吴孟达还透露他曾经跟着星爷(周星驰)投资传呼台,最后投资项目却垮台了。

  跟星爷投资,居然亏了钱

  一直以来,达叔与星爷几乎“秤不离砣”,就连星爷也要让“达叔”三分,星爷几乎每一部作品都有他的身影。但从《功夫》开始,两人似乎渐行渐远。对此,吴孟达表示,最近几年周星驰忙着投资,“他投资房地产很有智慧,他在夏威夷都有投资房地产,我跟他也有过投资,当年在天津做过一个传呼台,我们每人投资了500万,但后来就垮台了。”

  对于星爷现在新片一直搁浅的状态,吴孟达表示理解,“他是想碰到一些新的事情,这样才能刺激他,要不老是那一套,尽管观众很喜欢看,但从表演上没有新鲜的东西。”目前,周星驰正积极筹备新片《喜剧之王2》,当被问到是否在这部影片中与星爷再次合作时,吴孟达说:”如果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合作,不是看我的计划,要看他的计划。”当被问到他在香港地区最欣赏的喜剧演员是谁时,“达叔”故作惊讶状,“周星驰,你知道他吗?他是非常优秀的男演员,我很欣赏他。”

  近几年,星爷连连被报“众叛亲离”,魏达深、陈国坤、田启文、黄圣依林子聪纷纷弃他而去,近来又报出张雨绮与公司之间的合约纠纷,对此,吴孟达表示,“我是实话实说,我没有资格批评他,我对他没有个人的怨言和意见,当年很多人对他有成见,可能碰到一些事件对他们来说是有感而发。”

  回首过去,自己怎么那么贱

  吴孟达饰演配角无数,他笑称很多角色连自己都记不清了,“有时候我回头看这些戏,经常会对自己说,我那时候怎么那么贱啊!”说起自己现在接拍新片的标准,吴孟达表示:“不要客串,中国有句老话,‘宁为鸡首,勿为牛后’意思是你情愿当个小鸡的头,也不要当牛的尾巴,大戏客串一下本来是好事,但对观众没有交待,只是利用了你的名气,对票房也没有什么特别意义,只是在宣传上有意义,我情愿拍一些小片,有自己的表演,那些客串的角色我基本会拒绝。”吴孟达坦言:“我从未计较自己在戏中是主角还是配角,但有一点,必须有戏。”

  ■热线互动

  遭读者“逼问”私生活

  自曝有四女一子三个老婆

  戴着鸭舌帽,穿着粉红的T恤、黄色的短裤……昨日下午,吴孟达在巴蜀笑星廖健的陪同下来到本报接听读者的热线。 “达叔”驾到,热线自然十分火爆,有位女读者“逼问”吴孟达的私生活。“达叔,你有孩子吗?”吴孟达回答道:“我有啊,我有四个女儿,一个儿子,三个老婆,一个妈妈,真的……当然三个老婆有两位是前妻了。”稍后,“达叔”还与这位影迷分享起了育儿经,“一定要把孩子当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