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复工确有其事 起诉前72小时内幕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志云复工确有其事起诉前72小时内幕曝光(图)

陈志云连日被记者追踪

  香港廉署9月16日正式起诉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9月21日将在东区裁判法院开庭。令人奇怪的是,廉署正式起诉前,却盛传陈志云将重返无线复工。据《明报周刊》昨天报道,有可靠消息证实,陈志云本来在方逸华的力挽下,答应于9月16日回巢重当业务总经理,没想到事情突然峰回路转,耐人寻味。对此,陈志云的友人透露:“Stephen(陈志云英文名)说了一句:‘有人想我返唔到工(有人不想我上班)!’”

  据报道,陈志云准备复职确有其事,而缘起则与他主持香港商台节目《生死之交》遭禁播有关。今年7月,无线发律师信禁止陈志云的所有工作,当中包括慈善工作。据陈志云身边好友透露,方逸华当时私下邀约陈志云会面,极力挽留他,并要求他复工,而陈志云对总经理一职已是意兴阑珊,对无线更是心灰意冷,一心想辞职,“我们一班朋友也劝他辞职,不要再理方小姐(方逸华),但他最后仍然尊重对方。他就是太心软了!”最终两人达成协议,陈志云定于9月16日复工上班,最重要的职务是重掌与重整近期被指混乱的综艺组,而方逸华还要求他重开《志云饭局》。

  不过,双方都将消息低调处理。连好友向陈志云求证是否重返无线,他也避而不谈,只是笑说:“我真的答不了你!”据内幕消息称,陈志云9月14日到廉署报到时,全然没想过会被要求两天后再到廉署报到。有无线人士透露,自陈志云3月被停职后,综艺组逢周五的大会均由李宝安的头号亲信、助理业务总经理区伟林主持,会后向李宝安汇报,再由李宝安拍板。当方逸华成功挽留陈志云,某些高层当然不想让他重掌综艺组。

  陈志云16日离开廉署后,因为被太多传媒追访而选择驱车直往深圳。一名跟他联络过的好友透露:“最初我也担心他,但从语气中,我察觉到他没半点气馁和难过,他跟我说:‘我很好!不用替我担心!我知道回家也下不了车,才到深圳吃个晚饭。’他表示那些指控很荒谬,他对审讯很有信心,还说起诉跟复工时间来得太巧合。他说了一句:‘有人想我返唔到工!’ ”   (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