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姐泳衣秀身材 孪生姐妹夹击温哥华花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3:37  新浪娱乐
亚姐泳衣秀身材孪生姐妹夹击温哥华花魁(图)
泳装亮相

  新浪娱乐讯 《2010亚洲小姐竞选》港澳赛区9月19日进行第二轮面试,19位佳丽穿上泳装亮相,但燕瘦环肥,象腿、麒麟臂、水桶腰与巨臀应有尽有。另外还有不少佳丽挤胸上阵秀身材,上围最突出的是上海孪生姐妹杨晴及杨晶,两人坚称真材实料没加工。

  今届亚洲小姐竞选9月19日进行港澳赛区第二轮面试,19位佳丽穿上泳装会晤评判,不少佳丽挤胸上阵,其中以来自上海的孪生姐妹1号杨晴与2号杨晶的身材最突出。两人自称身材真材实料,没有加垫或挤胸,妹妹杨晶表示自小习舞练得好身材。另外10号冯莉珊同是有料之人。

  翻版杨颖逊色

  至于全场最上镜的要数6号何丫,是温哥华赛区的冠军,身材比例平均,上围也甚有看头。原籍四川的她拥有33.5吋C Cup上围,自言对样貌及身材都很有自信。问到视哪位佳丽为劲敌?她直言:“没有。(没对手?)我的意思是没有假想敌。”18号祁翼是多伦多赛区的冠军,同样拥有标准身材,自知没其他佳丽身材出众,但对自己也蛮有信心。

  而有“翻版杨颖(Angelababy)”之称的9号万嘉丽与其他佳丽相比,身材较为逊色,她说:“其他佳丽身材超好,我很瘦,但没办法,会努力变得丰满点,或者多饮木瓜奶吧。”

  面试佳丽中也不乏身材奇特之辈,更有不少佳丽出现下体“现形”情况。其中身形矮小的14号罗昊昕,拥有象腿、麒麟臂与水桶腰,可谓天赋异禀。而16号张颂恩拥有巨臀粗腿,7号越雅楠同样有一双肥腿。

  寸嘴芭比未见影

  另外,早前参与首轮面试的“寸嘴(牙尖嘴利)芭比”廖祉宁(Barbie),19日未现身第二轮面试。亚视(制作)高级副总裁叶家宝表示没有踢她出局,只是对方未能配合时间出席面试,另外还有部分佳丽同样未能抽空面试。对于有报道指廖祉宁已婚,他表示将调查清楚此事,若真的已婚必会取消其参选资格,但听闻对方已登记排期注册结婚,不过廖祉宁已否认其事。他指廖祉宁可能有结婚打算,但或许会先登记,几年后再结婚。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