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微博通报怀孕喜讯 感谢粉丝支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9:39  新浪娱乐
李嘉欣微博通报怀孕喜讯感谢粉丝支持祝福(图)

李嘉欣微博原文截图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李嘉欣继出席“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一周年活动”首次承认自己怀有身孕后,又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的“怀孕报告”。以下是李嘉欣微博内容:

视频:李嘉欣首度承认怀孕 否认人工受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向童鞋们报告:我怀孕了!不好意思,在今天之前不能正式感谢你们的祝福,但你们真的很贴心!再次感谢你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