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 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00  新浪娱乐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亮相 谢霆锋谈儿子合不拢嘴 谢霆锋帅气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讲话 谢霆锋微笑 谢霆锋心情不错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笑容满面 谢霆锋看手掌 谢霆锋打扮依旧很酷 谢霆锋透露儿子教玩游戏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用“值得”概括十年打游戏请教儿子(图)
谢霆锋和黄玉郎 谢霆锋表情认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谢霆锋以代言人身份和香港著名漫画家《神兵玄奇》作者黄玉郎在上海出席活动,活动现场黄玉郎表示《神兵传奇》若搬上大荧幕男主角问天定请谢霆锋来演,谢霆锋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用“值得”来概括过去的十年成长,并透露如今大儿子LUCAS已经用高科技手段来学习,还经常教他打游戏。

视频:谢霆锋坦言LUCAS教自己打游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活动现场播放了谢霆锋十年前在黄玉郎漫画活动上的一段采访,《神兵传奇》漫画原著《神兵玄奇》作者黄玉郎先生感慨说,从小看到霆锋长大,看到他现在的成就,替他父母高兴。十年前与谢霆锋在香港从龙虎门中结缘,今天在上海《神兵传奇》中上演了十年前的一幕,有一天《神兵玄奇》搬上荧幕的话,他还将邀请谢霆锋来扮演男主角问天。看到那些青涩的采访片段,谢霆锋大感意外,“说实话那么长时间我都忘记出席过那个工作,看到十年前的自己很吃惊,所以到现在还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快到自己都会忘记。”回顾这十年,谢霆锋从一个叛逆少年成长成大众心目中的好爸爸、好男人,谢霆锋用“值得”两个字来概括,“这十年我所做的一切现在看来都是值得的。”

  谢霆锋表示玩游戏是个很好的减压方式,“可能因为有家庭的关系,现在玩游戏时间没有以前多,但还是会用这个方法来减压,在网络空间里找到自己安全的世界,或者跟朋友网上聊聊天,把自己想说的事情说出来,减压后再投入工作。”之前网上有曝光过一张LUCAS拿着IPAD打游戏的照片,问谢霆锋会不会教儿子玩游戏,他笑着说,“现在是他教我!”随后他感慨到时代在变,下一代都必须通过高科技手段去学习,“有时候我去看看LUCAS在玩什么游戏,他就会跟我说该怎么打才能赢。”(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