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婚后要两个孩子 谈婚期:熊黛林做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54  新浪娱乐
郭富城婚后要两个孩子谈婚期:熊黛林做主(图)

城祝福大美人李嘉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昨天(9月20日)出席网络活动,同场还有宣布怀孕的大美人李嘉欣。在“李嘉欣效应”之下,郭富城自然被问及与绯闻女友熊黛林的婚期。

  被问及婚姻大事,郭富城立刻绕开话题,还将话题扯到李嘉欣身上。郭富城说:“她是选美出身的,首次荧幕工作,就是与我合作拍剧集《都市方程式》。看到她经历这么多,现在得到这么美满的家庭,也很替她高兴。”问李嘉欣有否向他透露胎儿是男还是女?他笑着说:“没有,但是我猜她会生男孩子。”

  问与熊黛林何时生孩子?郭富城说:“我也很喜欢小孩子,所以很喜欢和张智霖、沈嘉伟的孩子玩,但是我还没有计划,让对象也要有这个思想才行。”至于熊黛林是否喜欢小孩子?郭富城继续绕开话题:“不知道,你们问她吧。”郭富城认为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所以至今不敢乱向异性作出承诺。

  5年后结婚

  一再追问之下,郭富城终于透露打算5年后结婚,婚后想生两个孩子。有指他夺奖无数,为何要押后成家立室?他解释:“将来我会是一个好爸爸,但我想做歌舞剧,害怕会分心,兼顾不了家庭。”(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