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现身如皇后出巡 生兔宝宝拒透性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8:32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现身如皇后出巡生兔宝宝拒透性别(图)
李嘉欣
李嘉欣现身如皇后出巡生兔宝宝拒透性别(图)
出席活动
李嘉欣现身如皇后出巡生兔宝宝拒透性别(图)
李嘉欣现身
李嘉欣现身如皇后出巡生兔宝宝拒透性别(图)
穿高跟鞋

  中新网9月21日电 李嘉欣自2008年下嫁许晋亨后,结婚两年屡传怀孕,她昨日正式公布怀孕喜讯,40岁的她将为许家添“兔宝宝”。

  香港《明报》消息,准妈妈李嘉欣昨日出席活动,大会安排6个保安为她开路,犹如皇后出巡。身穿阔身连身裙加高跟鞋的李嘉欣,获经理人紧张搀扶;上台时,司仪也叫她企定不要多走动。

  李嘉欣表示早于上月初出席宣传活动前已知道怀孕,不过她不肯透露怀孕周期。李嘉欣说:“我跟家人也在倒数BB出世,我和家人经常被追访,已感到很不方便,胎儿现在已超过三个月。”问她怀有四个月还是五个月身孕时,李嘉欣笑起来,坚持不作回应。有指2月4日前出世的孩子生肖属虎,李嘉欣说:“BB应该是兔宝宝。”她表示不会透露BB性别。

  有传李嘉欣是人工受孕,她否认传闻,并表示怀孕令她大失预算,推掉很多到外地的工作,她为此感到抱歉。李嘉欣续说:“怀孕初期,医生嫌我太瘦,幸好我没有呕,胃口也渐好,现在体重已达标准。”李嘉欣表示已决定开刀生BB,但她表示其实不怕自然分娩的痛。有指40岁是高龄产妇,李嘉欣说:“是否高龄不是问题,我不太紧张,我当然希望孩子顺利出世,一切随遇而安。我已有心理准备做妈妈这条路不容易走。”有传她会到英国待产,李嘉欣说:“生孩子是人生大事,我会留在香港,这个最喜欢的地方。”

  李嘉欣表示得悉怀孕当日,她致电丈夫许晋亨报喜,她初时说推掉很多工作,丈夫还关心地问她是否生病;当获知喜讯后,许晋亨只说了句“是吗”,便没有再说话,其实却开心到不得了,只是在扮酷。李嘉欣又大晒恩爱,“投诉”许晋亨。李嘉欣说:“平日我们逛街,看到靓戒指,老公一定第一时间购买;但我怀孕后看到靓戒指,他竟取笑我大肚后,手指会肿如香肠,叫我不要看了。”

  谈到为胎儿扫描,李嘉欣表示胎儿没有遮掩重要部位,而她躺着时看不清画面,只有相伴的家姐感动得哭了。李嘉欣说:“之前我陪伴家姐看胎儿扫描,我也激动地哭了;现在轮到自己做妈妈,却很平静。”

  生男生女 奶奶没所谓

  至于婆媳不和的传闻,李嘉欣昨日主动提到奶奶:“感恩老爷奶奶很开通,送了两句话给我做大礼,两老说生仔生女不由他们决定,叫我不须感到大压力;还有是我们是否要生孩子也不重要,最重要是生活开心。”李嘉欣表示传媒不应将心地好的长辈写得负面,老爷奶奶是最好及开通的长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