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大肚出巡似皇后 怀上兔宝宝留港剖腹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21:51  金羊网-新快报
李嘉欣大肚出巡似皇后怀上兔宝宝留港剖腹产
经纪人全程小心地搀扶着李嘉欣。(CFP图)
李嘉欣大肚出巡似皇后怀上兔宝宝留港剖腹产
乐基儿送祝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香港第一美人”之称的李嘉欣9月20日出席活动时,正式公布了怀孕喜讯,现年40岁的她将为48岁的丈夫许晋亨生下“兔宝宝”。嘉欣直言是意外有喜,不是人工受孕,并决定留在香港剖腹生产。而家公家婆表示,生男生女无所谓,只要她和许晋亨开心地生活 视频:李嘉欣承认怀孕 坚决否认人工受孕传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不要有继后香灯的压力,令李嘉欣大为感动。

  当日,李嘉欣身穿拼接式松身裙出镜,脚踩高跟鞋,潮味十足。主办方安排了十多名保安护驾,其经纪人更是紧张地一路搀扶,嘉欣笑容满面,犹如皇后出巡。

  怀孕是个“意外”,并非人工受孕

  在工作人员搬来椅子后,李嘉欣坐着接受访问。她一开腔就大方承认有喜逾三个月,表示早在8月初就已知道怀孕,不过她不肯透露怀孕的周数,只是说:“我跟家人都在倒数着孩子出世,我和家人经常被追访,感到很不方便,胎儿现在已超过三个月。”问她是否已有四五个月身孕,李嘉欣坚持不作回应。有指2011年2月4日前出世的孩子生肖属虎,李嘉欣说:“应该是兔宝宝,但也说不准。”

  至于宝宝的性别,嘉欣说现在不是100%知道,要数周后才有结果。早前,她陪姐姐照B超时曾感动得大哭,但自己照时,却很平静,反而姐姐更激动。

  有传李嘉欣是人工受孕,她立即表示否认,并表示怀孕令她不得不取消很多外地的工作,“孩子是上天忽然送给我的礼物,没有刻意,如果是(人工受孕)就不会失算和推掉工作了。”她又澄清自己的主诊医生是相识十多年的陈姓男医生,而非外间所传的梁姓女医生。

  没有呕吐胃口好,生男生女都高兴

  有指40岁是高龄产妇,李嘉欣说:“是否高龄不是问题,我不太紧张,我当然希望孩子顺利出世,一切随遇而安。我已有心理准备,做妈妈这条路不容易走。”李嘉欣继续说:“怀孕初期,医生嫌我太瘦了,幸好我没有呕吐,胃口也渐好了,现在体重已达标准。”但她醒目地不透露现在喜欢吃什么,“如果我说了,你们又要猜我是生男还是生女了。我现在还没进补,不知道如何进补,婆婆做什么我就吃什么。老人家一向很疼爱我,视我如女儿,并非未怀孕就没好东西吃,怀孕了才吃山珍海味。”一向被传婆媳不和的李嘉欣,当天主动提起了家婆,“公公、婆婆很开通,我很感恩。他们送了两句话给我做大礼,两老说生男生女不由人决定,叫我无须感到压力大。还说生不生孩子都没关系,最重要是我们两人生活得开心。”李嘉欣还说:“之前报道说我和婆婆的关系不好,将我妖魔化啦,你们不要把两位这么好心的长辈写成那样。”

  李嘉欣表示已决定开刀生孩子,但她表示其实不怕自然分娩的痛。有传她会到英国待产,李嘉欣说:“生孩子是人生大事,我会留在香港,这个我最喜欢的地方。”

  老公闻喜讯装酷,妈妈现在是“恶”人

  说起丈夫许晋亨的反应,李嘉欣表示自己刚知道怀孕时,致电许晋亨报喜,“我说要取消工作,他问我是不是病了,我告诉他我怀孕了,他先停了停,然后问‘真的’?便没有再说话了。”嘉欣说,他其实非常开心,只是当时在装酷。随后,她又甜蜜地“投诉”许晋亨道:“我们平时逛街,看到漂亮的戒指,老公一定会第一时间买给我。但现在他说,过一阵子我的手指会肿得像香肠一样,没法戴戒指了,不买了。”不过,她说老公做好自己,就是给她最好的礼物。

  而全家现在最“恶”的人是自己的妈妈,“我大着肚子拍了三个广告,她很不满,又问我为什么今天要出来参加这个活动,她不知我今天穿了高跟鞋。”

  怀孕后,嘉欣虽然推掉了一些工作,但如果是在香港的工作,她也会考虑做,还直言想像陈慧琳一样,做到孩子出生为止。

  另外,9月19日,许氏家族在福临门用膳时,正巧遇见李嘉欣的旧爱刘銮雄也跟家人在该处吃饭,问对方有没有送上祝贺,李嘉欣大方地说:“我根本没有遇到他,今天是我第一次讲怀孕这件事,之前大家都不知道。”随后,李嘉欣在十多名保安的护送下,坐车返回家中。

  微博(http://t.sina.com.cn)再报喜,乐基儿送祝福

  20日18∶10,回到家中的李嘉欣再次通过微博报喜,写道:“向童鞋们报告:我怀孕了!不好意思,在今天之前不能正式感谢你们的祝福,但你们真的很贴心!再次感谢你们!”

  同日,乐基儿在香港艺术学院开讲座。提到李嘉欣怀孕一事,乐基儿表示没有见过对方,“如果是真的,我会恭喜她,相信她生的BB会很漂亮。”问她会否与老公黎明一同送礼物,她说:“一定会。”(钟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