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与男模“狂爱”3小时 恋情急速升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0:49  金羊网-新快报
蔡依林与男模“狂爱”3小时恋情急速升温(图)

蔡依林

蔡依林与男模“狂爱”3小时恋情急速升温(图)

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

蔡依林与男模“狂爱”3小时恋情急速升温(图)

台湾媒体拍得两人亲密照

  新快报讯 刚过30岁生日的蔡依林(Jolin),日前和《玩爱之徒》MV的26岁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锦荣)爆出恋情。虽然蔡依林方面一再否认恋情,但昨日港媒指两人其实恋情进展神速,Jolin近日赴内地宣传前,还被撞正偷偷约会锦荣,两人共处Jolin香闺,“狂爱”3小时。

视频:蔡依林与男模“狂爱”3小时 恋情升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直击冒台风约会3小时

  Jolin近日为新专辑到内地做宣传,出巡前,仍放不下热恋中的男友,两人连续三天都偷偷见面,19日更顶着台风约会,被港媒全程直击。

  据港媒报道,本月17日晚上10时许,Jolin和一名女性友人一同搭乘出租车,车在巷弄内上演了前进、后退、乱绕等甩跟拍游戏后,一名女子走下车,警戒地看了四周,向Jolin打暗号后转到前座去坐,一分钟后,身材高大的锦荣则从巷弄内现身,火速上车。锦荣上车后,一直和Jolin并肩坐在后座,直到深夜两点多,两人才共乘一辆出租车回到Jolin住处。

  19日凌晨,台风登陆宝岛,锦荣再次顶风冒雨从自家出发,快走了半小时后,在停车场入口以小跑步的方式钻进Jolin住处。这场香闺约会,只有短短3个小时,凌晨四点锦荣就先出门了。他离开约半小时后,Jolin就搭上保姆车,直驱桃园机场,前往成都进行商演。

  回应 Jolin避谈锦荣默认

  两人传出恋情后,Jolin的经纪人王永良率先出来表态,态度暧昧:“两人只是朋友,其他部分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不回应。”Jolin近日到内地录制节目,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开腔承认与男模Vivian一起在东京游玩,“当时我正在放假,我们是好朋友,玩得很开心。”但当记者问及恋情时,经纪人马上出面挡驾,节目中Jolin对相关问题也坚持有问“避”答。甚至连日来在内地的采访,华纳唱片都不断提醒记者,避免提问恋情绯闻和抄袭等负面消息。经过各地媒体的轮番“拷问”,蔡依林最终很官方地亲口回应,“这都是传闻。我跟他只是朋友。”

  相比于Jolin的“狡猾”,锦荣的态度则可爱得多。当天被撞正后,有记者询问他是否和Jolin交往?他露出神秘的微笑并未否认。再问他是否知道周董是Jolin的前男友?锦荣也笑笑点点头,经纪人也在一旁护驾说:“这个谁都知道!”但当记者提到听说周杰伦打算追回Jolin时,锦荣则立即收起笑容,经纪人也赶紧开口“灭火”:“这不关他们的事!”随后立刻将锦荣拉走。(徐绍娜)

  ●Vivian资料●

  中文名:锦荣

  年龄:24 岁

  身高:189cm

  三围:43.5、34、37

  Vivian是新加坡和新西兰混血儿,曾是一名健身教练,身材超棒 ,于2009年荣获“新加坡先生”称号。因担任蔡依林《玩爱之徒》的MV男主角 ,两人传出姐弟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