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子祥推出经典曲 谢安琪自曝不敢邀其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9:23  新浪娱乐
林子祥推出经典曲谢安琪自曝不敢邀其合唱(图)

谢安琪不会主动要求与林子祥合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子祥最近与环球合作推出经典歌Hi-Fi唱片,由最好的乐队弹奏配合。林子祥昨天(9月22日)出席香港电台电视节目巡礼时,环球歌手谢安琪也在场,两人稍后会有机会同场演出。问会否要求与林子祥合唱?谢安琪说:“我很害羞,随缘吧。我不会主动要求。”

  梁荣忠在台上表示《警讯》的收视比《劲歌金曲》还好,《警讯》上周平均收视14点,《劲歌金曲》只有12点。谢安琪认为:“两个节目性质不同,不能比较。哪一个比较好要看观众的意见,觉得开心及获得信息就好了。”

  林子祥为香港电台节目唱主题曲,他说:“香港电台曾找我拍剧,但时间没能迁就,通常我睡觉时,剧集便要开拍了,又不能只拍日间的戏;而开演唱会时,我通常凌晨一点左右就可以睡觉。”有指陈奕迅演唱会唱到破纪录超时,林子祥笑着说:“如果演出太长,观众也会想睡了。”昨天(9月22日)中秋节,林子祥表示会与家人吃饭庆祝,但他很怕过节找地方吃饭。(是否希望可由太太叶蒨文安排,他付钱便可?)林子祥闻言笑而不语。(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